2010年11月2日

第一天

池上.伯朗大道
(稻田海也是有層次的!)




昨天是長假的第一天,有些人好奇我做了什麼事? 聯想到的第一件事應該是睡到自然醒! 我並沒有這麼好運,因為附近有一棟豪宅落成不久,陸續有裝璜工程,每天都很準時八點開工.於是很自然的就會被吵醒.
接著手磨咖啡豆,上週買的新工具,每天磨一點咖啡豆,腦袋不清楚時,都在想自己麻煩當有趣.然後我的右手臂會不會變粗?
當房間充滿咖啡香氣時,就忘了剛才心中的對白.

東摸西摸,看了一點散文.
發誓在第一天一定要去辦"失業認定申請".想到失業的期間政府能為我做一點事,心理多了點踏實和許多高興.默默希望我們的政府要勇敢撐下去.

難得不是因為公事到信義區,和煦的午后陽光,我優雅的散步,不急不緩,雖然有點車水馬龍.
辦完正事,順便逛一下,吃了午餐和買一點英國茶,再繞到最新開幕的百貨公司,探探日本知名品牌,天啊, 怎麼有那麼多人和我一樣沒事在逛街呢? 20分鐘我就結束這個逛街行程.

回家後,再上網和朋友聊聊天.整理公司搬回的東西,再去運動中心游泳.

我的第一天,你覺得如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