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公主 落難記(下)

忘了天黑~忘了我沒錢~沒手機~忘了自己是台東人,忘了我正在找台東市
~忘了自己是公主……

  路標不清,台九線和台十一線,傻傻分不清楚。

  總之
,我騎到台十一線,繞了一大圈,問了六組路人,終於騎到那條左轉的路進入台東市。天啊,五星級飯店位在另一個很遠的方向,一問再問,有對路上騎自行車的父女,好心告訴我一條捷徑步道。其實我有很多問題: 步道可以騎車嗎路會很暗嗎?因為我沒有車燈。

  那位爸爸帶領我到步道的入口,告訴我說
,沒有問題啦,有路燈,很亮,飯店就在捷徑的盡頭。好吧~就再相信一次。
  道別好心父女,騎上鐵馬道”,這是條沿舊的火車道以木板鋪成的步道,不僅高級而且好騎的不得了。同時有許多人在散步,我也騎不快,需要穿越過幾段大馬路,忽然有人在後面叫我,原來那對父女在我後面追過來,爸爸說,因為他的女兒提醒,後面幾段路沒有路燈,姐姐可能會怕~~
  哦,真的~後面二大段路,沒有任何一盞路燈,幸好爸爸有車燈引導我。否則我一定又要轉到大馬路上問路,殊不知要找到何時才會到飯店。心中的感動,無法形容。謝謝,路上給我方向的天使們。
  8:10 pm終於抵達 那魯灣自助餐廳……


批ㄟ司:
時間: 412
地點台東達仁è台東市 娜魯灣飯店
距離: 68.75公里
平均時速: 16.2公里
騎乘時間: 4小時1438
記得200210,第一次單車旅行(台東è池上,台九線),除了因為沒有經驗值還遇到要命的東北季風(超級頂風),從下午1點騎到晚上7點.一個慘.~第二次,沒有預期的落單摸黑騎車,而且還破了記錄。二個慘.
公主下次不敢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