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也許,我只好選擇向下沈淪

  
  今天加小班到七點半
,忽然接到美國大大老闆給員工的公開信,表示有個令人振奮的消息,CNET公佈合併到CBS。還在加班的同事們,大家先是默默的高興,再來大聲討論,要放鞭炮和喝酒慶祝~~


  好像有點反常,但既然大大老闆都那麼開心的公布,我們遠在台灣當然也是要表示開心囉。還開玩笑的說,終於等到被合併的一天,不知被合併是什麼滋味誰知合併會不會收掉台灣辦公室呢?? ~終於等到被資遣的機會,人生會有幾次的機會呢???

  哈哈哈,2008第二季開始,不斷有事情發生,我不斷地找生存之道。
  明明知道人生是有那麼多的不完美,世界總是充斥著不公平,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瞬間總還是難以適應。
  八點半之後和同事到公司附近的西班牙酒館喝個小酒,順便吃晚餐。才進門,老闆娘親切招呼,告訴我樓上樓下都有位置,樓下位置可以抽煙。我告訴她,沒關係,我們都不抽煙。她說,不是有個同事會抽煙嗎??
  我想老闆娘是在說新加坡小老闆,幾次來都是坐在一樓的位置抽煙喝酒~,老闆娘,妳說的是我的小老闆啊~他離職囉~應該不會有什麼機會來這裡喝酒啦~  對於酒精,一點都沒有進步,也不期望自己會有什麼進步。還是拿最弱程度的酒。記得第一次和小老闆下班後來喝酒,這裡可選的酒太少了,也忘了選那支鬼啤酒,我竟然吐了四次……這件事,講出來都己變成經典笑話。小老闆抽著煙,眼睜睜看我很忙地跑上跑下進出洗手間。隔天再去同一地點,看來我也被嚇壞,只能挑戰果汁。
  在酒館喝果汁………人在江湖,總是要做一些很糗的事。
  今晚帶著微醺的身體回家,明天會不會變更好我不知道。
也許,我只好選擇向下沈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