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2008 04經典笑話

今天晚上和我的棒球入門師父聊個小天~他忽然聊到職棒熊隊林X,撞裁判耶~


我說,知道啊,好幾天前的新聞,而且昨天他還出來鞠躬,師父您認為怎樣呢?師父說:該罰啊~我說:對啊,暴力!師父說:而且出來只向球迷道歉。好怪。昨天才出來向裁判道歉。
我說:對啊,昨天出來向裁判道歉,因為無限期禁賽,損失太大。
師父說:La New整個就是沒品。
我說:,後來十一局下半,衝出來那三位也差勁。
師父:古惑仔。只有鋒哥叫大家回去。
我說:你怎麼知道,你有看到嗎?還是笨媒寫的?
師父:有影片啊~
我說:哦,但看不懂為什麼黃X中要脫衣服呢?
       
脫衣打架比較帥
?
       
或者表示那是個人去打的,不是代表球隊去打
?
       
不知道有什麼打架的意義
??師父說:他可能想強姦裁判吧。

 
批ㄟ司:
本來只想和師父抱怨一下我在這個芭樂世界,我只能選擇:樂觀,進取和上進。
順便再討論一下,最近芭樂價格貴了點。是的,沒錯,香蕉也是,一斤40元呢,在天母地區,一斤45~49元呢。香蕉出頭天~對啊,所以如果是芭樂的世界,那麼香蕉就不會那麼貴~,好個香蕉芭樂!

以上棒球笑話,今年四月份的笑話冠軍己出爐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