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2008年假後第一天上班大雜記


  • 昨天回到台北,冷的咧~  雨還下個不停~
    過年前冷到年後,己經超過二個星期台北都沒看到陽光.
    池上雖比不上墾丁那樣陽光普照,但至少偶爾有柔柔的陽光,還不至於冷成這個樣子. 爸爸說,也好,台北霧霧雨雨比較有春天的感覺~
    是吧~春天還真冷~~

  • 今天才到公司,就覺得公司空氣不流通,悶悶的.所有的聲音都好像離我很遠~ (這是上班適應不良症候群嗎?)
    好心的客戶忽然呼喚我下午外出談談案子~Lucky star!!  
    雖然外面很冷,但再冷都要出門,就算下雪也不怕.
  • 接近中午,理財專員心血來潮與我連絡,告訴我該處理一下我的財務.
    理財專員終於明白我不是積極抗風險型的人.我只能算微風型.
    在精神不濟的狀態,聽電話的感覺,好像和山的那頭的人對話……好遠的感覺~飄飄的.
  • 下午,到郵局處理一下禮券,服務人員拿了5,000元現金給我.一股腦兒直接要放進錢包.服務人員好心提醒我,最好再點一次,她怕自己算錯.
    嗯~原來還不是只有我得了上班適應不良症候群.
    好吧,既然要讓她放心,再點一次那五張鈔票.
    順便祝她新年快樂~
  • 終於發現今天我的眼耳口鼻那麼分開的原因,是有同事將空調冷氣關閉…還有今天我穿了平時登大山才拿出來的Pile,這樣配合起來,真的太暧和.難怪一直昏昏的.
    下班時走出辦公大樓,外面凜冽的空氣,歡喜得讓我大叫: 哦,這才是空氣嘛~~
    是的,其實也沒那麼討厭冷冷的天氣,但請不需要再加下雨~
    陰雨的二週,台北真的己經超級濕潤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