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2008 心的願望


關於07的願望,記憶己有點模糊,還得查查前面的記錄還好只寫了二個願望 A)自行車旅行—-縣道197 B)一座高山記錄。
哦耶
, 07春天己完成縣道197,超讚!!  另一項,08年繼續努力完成。達成率 50% .


2008
心的願望
1) 
自行車旅行
阿拉斯加是首選,雖然連個譜都沒有,不過朋友之間的討論,有個影子,那麼就是要立下心願才對。不然,再次安排美麗的東海岸山脈,那麼美的景色,值得一騎再騎,就算十遍也不嫌煩。
2) 
登高山計劃
這個嘛,己在熱列計劃中,計劃書己出來了,至少先人合,還缺天時&地利……大霸尖山大霸尖山….就算現在己無法攀上去,但至少我要走到距離妳最近的地方仰望,才不枉我鬼叫年。
關於這點,不曾見過面的蟑螂學長已注意這點,千萬別太漏氣。
總不能明年再用
山又不會自己跑掉的爛理由來搪塞,我使用的頻率太高了。

3) 
油畫
再用心畫幾張自己滿意的油畫。
4) 
學游泳蝶式
從小就愛看別人游蝶式,自己沒有正式入門。不過這個排後面一點,因為沒有看到滿意的泳池,總不能夏天每週到溪邊學蝶式,這個比較難。
不然學個網球也不錯
,或者桌球也好。

關於第四點,簡單說就是一個新的運動吧~

我的膽子很小,先寫四點就好了,不然明年又要寫一篇"反省文"。
其它的,想到時我再和神明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