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我的228和平紀念日


  才過了舊曆新年假期,上了11天的班,又逢228(星期四)和平紀念日,又放假一天。真好~放假前一天心情特別輕鬆,和同事去吃羊肉爐。口味普通,偏鹹,只好多喝幾杯啤酒解渴。

  228早上睡到自然醒,再賴床一下。今天雲層沒那麼厚,也沒有下雨的跡象;吃完豐富的早午餐,休息一下,順便上網和韓國朋友,中國同事打招呼,告訴她們今天台灣放假呢,因為和平紀念日~韓國才下了一場雪,不過她前一天出了小車禍,今天勉強上班,明天應會請假休息,是啊,身體健康較重要。
  中國同事,她最近的工作情緒有待調整。工作有高潮和低潮吧~她問我,那我是在高潮嗎?? 啊災,不就這樣做嗎想多了,增加煩惱而以。

  下午二點,休息差不多,調整一下小紅,到河濱公園騎車運動(該減肥了,這個冬天,胖很多; 我曾經胖過,很清楚胖子的煩惱)。天氣挺好的,乾乾的,風也不大,騎起來很舒服。途中經過華翠橋,聽到鞭炮聲,好奇抬頭看,好長的人龍。原來是逆風行腳的隊伍正進入台北城。
  和住在天母的姐姐約吃晚餐,所以提早回家梳洗一番,騎了24公里,,太少了一點。超過一個月沒到姐姐家,在她家才發現有幾條我沒看到的政黨新聞……(真的耶,我平時都看的是藍丁丁系統的新聞,他們鎖新聞的功力真的很好,我沒怪他們,只是證明我對政治不太有興趣)
  愈接近總統大選,到了姐姐家,他們全家人都要遊說我這一票變得很重要。呵,挺有趣的。
  和平紀念日….今天過得很和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