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爆笑e mail 對話~

我發誓以下三個人e mail對話,都是真的.但為了保護當事人,名稱都置換,用顏色表示
**************************************************************************************
我下週請兩位吃個飯一方面感謝你這麼幫忙另外慶祝B 升官.下週三晚上怎樣?
*************************************************************************************************

我晚上都比較不方便啦,大家都知道,九點以後才是我的世界。中午可以否?我下禮拜很閒。
*******************************************************************我想您己有家庭了,不方便在九點之後才出没.
大記者說下週很閒耶….
您要不要給她幾條獨家呢哇哈哈.
*******************************************************
今天B 請假,明天也是
去了英國出差之後,玉體欠安…..
我想下週再確認吧
*********************************************
B 去英國出差,據我知道…..時差,感冒,樣樣不是太順利.
她的MSN上說: 她終於明白孫先生在倫敦蒙難的感覺…..

心理的OS: 有這種體認……覺得好偉大啊
*******************************************************
沒有蒙難哪來的成長!沒有蒙難哪來的新中國!

因為有了蒙難才累積了國父經歷10次革命失敗所需要的能量
因為有了蒙難我們的教科書才有東西可以寫到底國父有多偉大
因為有了蒙難我們的記者才有話題可以八卦

我想國父當初的心情是喜悅的偷笑的.
因為,
他終於可以像星光幫那樣大紅特紅了

所以,
B,恭喜你!
(你知道我的意思)**********************************************************************************
批ㄟ司說真的,看到回覆,我笑得好大聲。
        安靜的辦公室
,只有我一個人的聲音。
        因為B沒在線上,所以還沒回答,應該會有續集才對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