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

明天一定要穿紅T-shirt

2006-04 武陵農場



不管不管,明天我一定要穿紅T-shirt.

我好久沒穿紅色T-shirt.很想念那件舒服的棉T.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紅色的.覺得紅色讓人看起來很有精神.
我有紅色頭巾,紅色毛巾,紅色襯衫,紅色毛帽,紅色圍巾,紅色背包,紅色外套,紅色自行車,紅色太陽眼鏡,紅色泳衣,紅色襪子……..還打算下一件Grotex外套要買紅色.
連我現在待的公司logo也是紅色~
但是實在不愛那個活動,一大片的紅,讓人覺得不是挺舒服的.
還好施先生遊行到中南部了,讓台北休息一下~phew~
希望施先生覺得很有成就感才好.要搞這麼大的活動,還真的不容易.
很瞭解每個活動都有風險!

"人太多也不好!怕場地空間不足,活動品質受損.
人參與太少,老闆不高興,看來真冷清……..
這些好像都是最近和一些客戶的對話~要掌握一個活動,壓力真的很大!"

我敬佩辦任何行銷活動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