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35天的嘉年華會,又長又累~

喲厚~ 施先生,您終於想通啦~浪費那麼多的社會資源後,您想通啦,還是要回歸憲政體制,光是嘴裡喊倒扁,真的沒有用處.

您不設定退場機制,意氣用事的要無日無夜的抗議.常常您都躲在露營車內休息,還懇求大家體諒, 因為您的身體真的需要長一點的時間休息~ 哎~
這嘉年華的主題真嚴肅—反貪腐.
搭舞台,唱歌之外又跳舞,話題不斷的在駡總統~大家開心便好~
(台灣真是民主寶島啊~在公開場合不斷的拿麥克風駡總統,都沒有看到坦克車….)
 
募款一億元,台北玩不夠~還去環島.您老人家在考驗全台灣的警力~

施先生您的影嚮力,我不得不佩服啊~您讓宋主席找到一個溫暖的依靠,該他老人家可以加入夜間部行列.出來看看群眾.讓他也在國慶大會出了風頭,看來身手也依然矯健~ 耶,您讓他又找到信心.

那麼台北的馬市長也是被您影嚮深遠,因為您讓他忘了集會遊行法在那兒了.讓他受委曲了,因為他無法拿捏要如何驅離完全不合法的集會和遊行~開了先例,讓他臉上無光,何況他是學法的.不能照表抄課,那麼以後怎麼有公信力呢?難道他是很典型的政客嗎???(蠢問題啊,他本來就是~)

本來還想他長得帥,2008應該給帥帥市長一張票,讓他有機會變總統~~但結果,施先生,您讓我也看到他真的很軟弱的一面.

還是要謝謝 施先生~ 您讓我知道民主的可貴,社會運動的價值. 您的固執,讓我知道政客沒有舞台真是可憐! 但是硬是闖出來,沒在最高點見好就收,得到的不是尊敬,覺得您真的很悲情~~
 
我不愛藍,我不挺綠,我更不屑紅~~

我要加入中國共產黨,來愛台灣!!!! 施先生,您要活得長長久久啊,等我茁壯了,咱們一起再來玩其它的鬧劇. 我也要坐遊覽車環台.走透透~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