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

加入共產黨的條件

放完了長假,昨天(10/11)下午頭昏昏的上班.
眼睛,頭腦和嘴巴好像都無法互相連線.
 
忽然看到北京同事給我 yahoo message,她在十月底要來台灣,因為廠商招待.Lily好心問我有沒有要帶什麼東西???

其實我根本沒去過中國(也不曾想去中國玩的念頭),而且也沒缺什麼,不知北京有什麼"名產".
忽然想到,我要一本毛語錄好了。是不是要加入共產黨,都要會背某個條例之類的~其實也是好奇心使然.想看看這世界上銷售很多的書到底寫什麼內容呢?

數位時代了,其實上網也可以看到才對.
但我就是想拿到一本毛語錄~
 
我想加入中國共產黨.我想變成愛台灣的中國共產黨員~~
一起打混戰!  厚,一定相當有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