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9日

沈浸式英文研習營


第8天了!我還活著呢,西雅圖阿背也是!

每天我都覺得自己在長輩鬥智鬥勇!

這幾天的下午天氣都不太穩定,隨時變天下雨。週一(5月27日),阿背自己帶著脚踏車坐火車到關山,騎環鎮自行車道之後,再繞197縣道回池上。當然一定要大大讚美他,那麼厲害!因為我不曾騎過環鎮的自行車道。

今天(5月29日)早上天氣陰霾,我打算在家裡當宅女。怎料後來天氣陽光普照,他很熱情邀請我去騎關山環鎮自行車道。想一想應該要訓練我的自行車,順便運動。就這樣20分鐘之後,就搭上火車出發。

西雅圖阿背和他的脚踏車旅行很多國家,去年(2023)他第一次騎花東縱谷,對池上印象特別深刻。但他說,關山自行車車道是他認為首屈一指的優秀車道。平日完全沒有遊客,可以看到高山、稻田、河流、樹木,道路很乾淨,騎起來不無聊也很舒服!果然如同阿背所說。第一次他不知道,經過我的提醒,第二次騎,他聞得出來什麼"豬屎味"!別有一番風味,瑕不掩瑜。

回程路線騎東5,東3返回池上。阿背己經變成池上關山通!!

我覺得騎車是很好的活動,不用聽英文解說古典音樂史,宗教問題,討論美國總統大選,台灣的政治問題,不用懂挖土機英文怎麼拼......每天我都要告訴他新路線,反正他很愛探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