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7日

整理池上家裡的院子 (III)

 



原來我也有整理院子的能力!!這個工作一直都是爸爸的工作,我不曾參與。爸爸過逝之前我猜想大約至少二年以上完全沒再整理。我分成三次才整理成這個樣子,很不簡單!

坦白說,我很驕傲!特別是對付狀元紅,由於精進裝備(有橡膠的手套。),所以我就更進化了!


每次都會整理一堆殘枝。院子牆外也有另外一堆!我被鄰居嫌棄,會修剪卻不懂得收垃圾。其實我也很煩惱,因為狀元紅太多刺,無法一把抓。垃圾車來的時候,我想一定會手忙脚亂。我站在院子外面,看這些殘枝正在傷腦筋時,天使鄰居默默的走過來,拿著可以再次利用的肥料袋和綁繩,輕易就解決我的問題。肥料袋比一般垃圾袋好裝這些枝條(不易破),甚至可以剪開平放,放好枝條之後,再綁起來。(天啊,好有智慧!)

我本來只想到先砍短再裝袋,可能需要再一天的時間才能完成吧!如此一來,我只再花一個小時就收拾完成了!



8袋~8個單位的垃圾!!晚上垃圾車來的時候,說好來幫忙丟垃圾的鄰居還記得過來幫忙!心裏真的很感謝~真的遠親不如近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