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喜歡 vs 不喜歡




   蓮花出污泥而不染。喜歡自然的粉紅色,還有漸層!

  話說我不喜歡跑步這項運動。因為覺得會讓人覺得很喘,撞牆期的肚子痛,整體印象就是很不好。雖然還是有嚐試看春上村樹的"關於跑步我想說的是....",還有Bron to run,是否有機會翻轉我對跑步的壞印象。最後結果並沒有。

  認識一位朋友,從童年到成年最大的興趣除了打電動就是打電動。他說打電動是從小到大的興趣,一輩子都不可能放棄。對於運動也僅止於看棒球和說的一嘴好棒球吧!有一回我不經意的說出"熱中極地跑步運動的林義傑令人佩服!"可以想像的是那比正常馬拉松跑步難度更高於數百倍,而且心理素質更是堅強!朋友聽到之後立刻反應是:命賤的運動!phew~ 不禁先深呼吸好一下,我才回覆:為什麼? 他說那是沒有門檻的運動。

  唉唉~一個不喜歡運動的人,對一位極限運動選手做出的評論~還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命不賤的運動? 是高爾夫或者網球呢?但這位朋友對這二項運動不感興趣,甚至於連散步一公里都覺得累!嗯哼~這樣的人實在沒資格說出對別人批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