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第35幅油畫作品--我家

2013.10開始畫,總算改得比較滿意。(未完成......)



  我是慢郎中,去年10月開始畫的圖。一直修改到昨天才算稍微滿意了一點~話說沒有素描基礎,畫出的作品很多都會"遭尖"!前一版的房屋好歪,簡直是危樓!

  果真有上課沒上課進度差很多,之前有上課就是為了讓老師協助改畫,假日真的趕著畫畫~沒有趕進度一年二幅就要偷偷笑~






批ㄟ司:

我的一位北京的朋友(王紅)說,右邊的房子透視有問題~但是中間的花叢畫得不錯。

一位台中的朋友
(William)說,右邊的房子透視有問題~但是右邊的樹畫得不錯。

而我的結論是,這二位朋友真是好人~缺點講出,總是補充一個優點!

更進一步發現,我的主體畫不好,倒是配件可以得到讚美。

朋友補充一句,畫非主體比較沒壓力,就可以畫得好!!似乎也是有道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