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我是機車女王


2014.07.27 七星山東峰

  
  要不是為了日本富士山行程,我也不會那麼勤勞在週日天亮就起床爬七星山。不過上了山依然不後悔,風和日麗,微風徐徐,比台北巿區爆熱氣溫低了幾度。舒服!

  氣喘噓噓上了七星東峰,遠望七星山主峰北海岸,休息一下身心舒暢。七星山東峰草叢避風處幾隻蜜蜂嗡嗡飛舞,現在應該是蜜蜂蝴蝶飛舞的季節。來了一對男女生,才一會兒那位小姐覺得蜜蜂在她身邊飛舞很干擾!揮動手臂很嬌嗔抱怨說:"怎麼這麼多隻蜜蜂呢?蜜蜂幹什麼一直嗡嗡叫? "我看她對面的男生很無奈的看著沒能回應。女生又抱怨一次!

  管不住我有正義感的眼睛和嘴巴發出正義之聲:蜜蜂本來就是嗡嗡叫啊!?蜜蜂又不會喵喵叫或汪汪叫!那位女生聽不懂我的意思,又再抱怨:"蜜蜂不要一直飛在我身邊,而且一直嗡嗡叫!"我聳肩無奈的再說一遍:喔,因為牠是蜜蜂啊!天生只會飛而且也只會嗡嗡叫!!

  我想那位小姐終於聽懂了,說:也是!



***************

  好吧,我也是很故意不解別人的風情!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