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我愛逛市場 (i)

Seattle_ Pike Place Market

還是一樣很愛逛傳統巿場,但不是每個傳統巿場都很好逛.台北東門巿場目前依然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己經習慣到某幾家攤位買蒜頭,蔬菜,肉類,水果...特別有一家"柑仔店",早巿之後還是營業到晚上.偶爾缺了小東西,晚上在黑黑的巿場仍然可以看到燈光,老闆娘和小老闆永遠都坐鎮在店裡,讓需要買東西的人立刻得到招呼.真溫馨!!



好一陣子沒認真逛巿場.昨天想買一些紅豆,就想順路跟柑仔店交關.咦! 走過去一會兒就離柑仔店很遠,我想是自己沒注意到,因為太多人錯亂我的記憶.再走回來找柑仔店.咦!是我眼睛花了嗎? 柑仔店怎麼不見了呢? 
啊~只是好幾個月沒去買東西,就倒店了嗎??

一邊走,一邊回頭看,還一邊碎唸.

正好有一位路人甲,走在我旁邊聽見我的碎唸.路人甲先生熱心的和我說,柑仔店己經搬到裡面.現在的店面租給其它臨時攤位~~ 喔~原來如此!


逛巿場真的很有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