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二月笑話


週一上班很累,覺得有要落枕感覺.於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到東區地下街視障朋友為主的按摩服務.

第一次到那間店消費,按摩的阿姨手勁很不錯.按著按著,她和我抬槓:妳不會很胖,剛才我按了一位很胖的男生,肌肉很硬很厚,所以那位男生沒感覺被按摩到.

忽然我很二百五的問按摩阿姨,我有沒有結實? 可能是躺著的關係,發音傳到阿姨耳朵己變得不太清楚.阿姨客氣的再問一次.我就再重覆一次....阿姨恍然大悟的說,原來妳是在問妳的肌肉有沒有結實!我聽成妳在問我,妳有沒有結石??

哇咧,若是阿姨可以用肉眼觀察我是否有結石,那我真的被打敗!阿姨不是視障,是有透視眼....

後來阿姨給我一個評語,肌肉還是不要太結實,因為這樣血液循環不好,除非妳想當”林來瘋”.實在不懂這是那一套理論.

她又說,妳的肌肉還沒鬆掉.哈哈,算中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