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人情味包子


  今天早上先到住家附近有名的包子店買了幾顆包子,順利搭上預約的計程車,要直接到客戶辦公室談事情。計程車上司機播放無線數位電視台重播的奧運昨天棒球球賽(古巴:日本),司機和我聊了起來。昨天的賽事,古巴隊贏日本美國輸韓國1分。日本,韓國和台灣精銳盡出,美國只派3A球員。

  聊著聊,我說剛才去買了好吃的包子我很常光顧那家店都是每天早上都現包,現炊中午左右一定賣完。司機先生聽到說,他也知道這家,~有一家在忠孝東路216巷的包子店的包子也是好吃的不得了,若吃過了,就會覺得這家店的包子皮較厚。他拿起放在身邊的一個袋子裡,就是那家的包子,他很熱情的說,送給你吃啦~現在吃看看,那包子皮真的又軟又好吃。
  奇怪,當時我真的沒考慮什麼,很自然的接過袋子,再拿出包子放進我的袋子,然後也拿出一個我的包子,和司機先生交換包子~
  有人情味的包子,吃起來特別有滋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