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預告: 小紅準備出國


  去年10月份小紅才第一次搭飛機到離島金門
,今年九月和朋友約一行程到美國西雅圖。這幾週我忙著訂機票,九月初的機位很難訂,等待了不同的日期,昨天終於確認機票,小紅有機會出國。

  其實中間的波折很多,既然都到美國西雅圖,也想順便再到加拿大拜訪朋友,但又礙於小紅也要跟,我一直在猶豫無法確定行程,或在美國再買一台小折車,或者在當地借車? 都由美國進出,或者美國進,加拿大出??  一個簡單的行程,被我自己想得一個頭二個大,前所未見的自助旅行煩惱,而且到現在還沒想清楚………這真是個魔咒嗎?我期望所有的煩惱是在上了飛機之後自然消失

批ㄟ司:  這次到西雅圖,小紅是我的拖油瓶。我和小紅好像也是別人的超級大拖油瓶………因為我不會組裝小紅。應該快快惡補一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