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夏天,Bye bye!

山上的法國菊


2012夏天過得又宅又散漫~

我的工作真是不太忙碌,所以我就開始胡思亂亂想~然後,我就得到一個報應.
啊~有人可以輕率做決定,也可以輕易否決之前的決定,而沒有任何一句道歉.唯一慶幸的是,未來不需要面對這樣的人~否則,我弄瘋他們之前,自己可能先瘋掉.


雖然說得有點誇張,而且我也不相信自己會遇到這樣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結局.不過,還好我本就有一點敏銳度,沒有輕率走到另一步.不然可是輸得更徹底.

呸~這就是人生.總是會遇到奇人異事~

下次我就不驚訝啦~



**************


夏天的尾巴,迷上美國電視影集--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
雖然有一些地方還是拍得有點離譜,瑕不掩瑜.愛情的隨便或大方或懦弱,面對死亡的害怕掙扎,友情的扶持和互相利用,競爭....

其中第七季,第八季各有一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翻轉這部影集故事節奏,覺得很有創意的歌舞劇設計和重新配置角色個性關係.很有創意~

拼完第八季的最後一集,那結局讓我只有一句話想說,何時可以看到第九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