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台灣高鐵



  我很愛坐台灣高速鐵路,原因很簡單,因為台灣西部無論是高速公路或者鐵路的風景真不好看,既然沒什麼好看就不想花時間在交通工具上,寧願多花一點錢搭乘高鐵,儘速抵達目的地.

  再者我也很喜歡吃高鐵販賣的便當,看起來小巧精緻吃起來可口,而且聞不出很重的味道.記得第一次搭高鐵時,就注意到便當,再細看只有在接近中餐和晚餐的班次才有提供便當的服務,當時還真的有點失望呢~因為距離販賣時間還很久.
後來再隔一陣子,有機會搭車前還打電話問客服我搭的那班車,是在販賣便當的時段嗎?


  我愛吃高鐵便當,卻沒常常搭乘高鐵.有一天無意間看到劉克襄先生的文章(聯合報?或講義雜誌?)內容竟然是寫著緬懷高鐵便當....我才知道,便當己停售幾個月.


  我也覺得停售高鐵便當,真的超級可惜~~現在車廂裡充斥台鐵便當或者其它的味道....唉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