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小紅與我的西雅圖假期 —出發篇

   出發前工作上真的忙的不得了。

  9/3 晚上十一點起飛的班機八點抵達桃園機場,卻因為要等待航空公司朋友的免費機位,十點半才確定可以上飛機,我大大鬆了一口氣。這個沒有計劃的旅行,就連是否有同行的朋友我都不知道。


  原來使用不確定機位的機票滋味並不好受,班機起飛前半小時或二十分鐘才能確定。還是有可能會因機位客滿而打包回府, 風險不小。
  西雅圖到底要怎麼玩我心中一點計劃都沒有就這樣出發了。

  我的行李在秤重↓
   (小紅和大背包)照片己無從考證了。
 

  自行車必需是裝箱,而且算是超大(over size)行李。有些段落需要用人工推送。行李檢查時,要確定輪胎是洩氣狀態。避免輪胎在幾萬英呎高空因大氣壓力而爆裂。雖然這不太可能會發生。還是配合規定,安全至上。
   9/3 10:45pm 準備登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