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二週假期

  雖然只有二週而以,相隔七年,難得離開台灣這個小島放那麼長的假期。卻太多的事倩無法確定而沒有好好的仔細規劃行程,就這樣沒有計劃的旅程!!No plan is my plan

  9/3
前往美國西雅圖,9/18早上回到台灣。本來想再順路繞到加拿大拜訪老師三二天。若美國太好玩,我便必需要捨棄加拿大行程。因為意外,我留在加拿大的天數反而比待在美國長。(故事不長,再分段述說)忙著休息,擺拖忙碌的節奏。
  回程的飛機上,才看到新聞報紙的內容:
1.
出國前我拜託周圍的朋友到電影院支持國片—-海角七號
  
通常國片只有5-7天的院線壽命,沒想到卻意外熱賣。
   票房破近年記錄
,好電影不寂寞。
2.
中秋節的颱風再度重傷台灣島。(這個不意外)
3.
美國百年老店—-雷曼兄弟,應聲倒地。全球股市再度重挫。
  
才剛到美國供獻一點經濟,這個事件讓我不敢看我的美股投資數字。(太鴕鳥了)
4.
中國毒奶粉也波及到台灣小島。 (這個也不意外)

  工作上空白二週債,也在9/18日早上就直接上班。沒料到關帳日提早,人在江湖,債總是要還的。

************

於是,我開始還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