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I will be…

  本來計劃今年六月有大霸北稜登山計劃,提前在三月份到陽明山鍛練體力。

  那次的聚會促成三個人想住在一起的共識
,四月份啟動A計劃,利用週末時間看了不少數量的房子才發現每個人的住宅標準還真不同。在一陣風雨的考驗後,於是六月登山計劃順延到秋天,先搬家再說。



  在找住處的過程中,我才驚覺未來的二位室友原來是有潔癖。而我對噪音的忍受程度相當低,最後我們選中的目標,我還特別去看第二次,是為了要確定噪音是否讓我可以忍受?


  一波三折終於搞定所有的事,我們三人歡欣鼓舞的再次與房東見面拿鑰匙……怪怪,不可思議是怎麼有一堆噪音呢??? 天啊,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前二次怎麼一點都沒聽到呢我是被鬼上身了嗎當下,我多麼想認賠離開
!!

  但我為了要符合社會正義,做一個有情有義的人,還是決定和我的好朋友共創未來。相信一年之後,我一定會修成正果。
 1. 
變成一位愛整齊乾淨的女生。 (簡直是我人生很大的挑戰

 2. 
對於噪音百害不侵。 (因為我可能被噪音吵得變聾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