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馬總統,我開始覺得失望了….

親愛的馬總統,
自從322日您高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我也為您掌聲喝采。必竟是大多數人民的選擇,挾著 2300 人民的期望,相信您可以做得很好。無論如何,都比舊時代的國民黨主政更俱新時代的意義。

但您明明就是人民用一票一票選出來的總統。為什麼中國的官員來台灣,您就要自稱為馬先生呢???您可以對無人的釣魚台小島宣稱是有主權,主權是屬於中華民國,但您就踩踏在這片 2300 萬人的土地上,卻擱置主權,不認為自己是總統,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我們選出來的總統忽然消失了。
開始對您感覺失望了,馬先生。 

  批ㄟ司  我的朋友告訴我,花時間寫馬桶這件事,真是種浪費寧願看我寫情色暴力……    嗯我的功力還沒進化到那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