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日

冬天烤柳丁


和打工換宿的阿娟出門騎車。在池上大坡池附近的文青咖啡店烤柳丁,頗衝突的畫面。

那個烤爐算是文青店使用簡易的熱源,明明就是烤肉架。我就問,感覺若是烤香腸一定大賣,一條賣500元好了!也許還是有人要買呢~因為那是在咖啡店裡吃烤香腸!很酷~😅

後來我靈機一動,若烤柳丁就沒有問題,沒有味道。老闆娘很和善的說,我們休假好幾天,才從台南回池上,有鷄蛋丁,分享給妳們。

於是我再厚臉皮的向老闆娘要衞生筷和塩巴。我想,老闆娘應該沒有料想到我會再借幾樣物品,也幸好當時除了我們二人以外,只有另一桌客人。就這樣默默無聲、無味的烤起柳丁了。

不小心有點弄得焦,但這樣才有焦香味!熱的柳丁更甜,我想更多的甜味感是來自於塩巴。

總之,我覺得這樣烤柳丁的畫面好久沒看到。放了這張照片在FB上,朋友說,還得張大眼睛找找柳丁在那兒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