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

軟弱時刻

 



池上,今天早上是陰天,而且東北季風不客氣的用力吹。剛好聽了一個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間接影響腦波很弱的我。

做不了事情。調整好一會兒,我才出門和鄰居阿姨聊天,拿到一大桶山泉水和買一把茴香菜,順便請教茴香菜怎麼料理才好吃。

聊完天之後,天氣似乎有點改變。然後陽光普照,但東北季風依然沒有減弱。

我家花台的花,顏色交錯,欣賞之後心情亮亮的!應該修剪整理龍柏樹。




P.S.

我真適合住在鄉下,有忙不完的事。好想試試住在日本鄉下,Uncle Yoshi, Cindy Shinying Huang 願意收留我嗎? 喔~我喊心酸的,因為他們都不使用臉書!


朋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讓腦波弱的我走不出門?
其實是凌晨看到朋友Irene第一次寫給天堂的老公的信。八年的悲傷,過去沒也許沒有處理好。

後來在凌晨收到媽媽的簡訊,希望我別拆掉她房間裡的裝璜,改變太大她心理會難過。我心理有點委曲,為什麼第一時間都說法,後來又反悔。為什麼那麼潮濕的房間,我幫忙整理不好嗎?

再加上昨天回到池上收拾爸媽房間的四個抽屜,再看到一些爸爸的物品。

總之,三件事混合,忽然之間悲從中來。我難過得一直掉眼淚,外套都穿好了卻走不出門。我很久沒有這種傷心了!心中好像有累積委曲,忽然很想爸爸~😢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