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父後200天

2020.06.14 慈雲山植葬區



親愛的爸爸,

今天是您離開我們第200天。在我記憶消失的那一天才可能停止思念!

上次與您默念說,我想透過靈媒找您,問問您的需求。我不知道這個方式對您好不好,但我很想知道您在那裡好不好?是不是有欠缺什麼?又或者來不及交待什麼,我還能做些什麼?但是透過別人的委託,我有最壞的打算就是因為宗教派別不一樣,所以找不到您。確實,如同我的預期,得到的答案是建議我七月份之前去佛光山台北道場登記超渡三年。三年之後再詢問。嗯,這個答案似乎是個拖辭,又或者要我這麼做可以讓我安心,又或者三年後要我忘記!?我只知道時間愈久愈會讓我覺得淡薄,是思念淡薄嗎?

爸爸,打個商量,若是有欠缺什麼可否就直接進入我的夢裡告訴我。而且,記得喲,是要進入能讓我記得的那一場夢!我不怕,您儘量安排,或者用其它型式告訴我,好嗎?

就這樣,再過二天就端午節了。今天我會寄100個口罩給日本的池上先生,還順便寄出您的翻譯書。目前日本的疫情還是嚴峻,全世界的人多仍然處於不安排出國旅行,省去不必要的麻煩。總之,寄小東西給池上先生,畢竟他也為您做了一些事情,表達一點點心意。下次,他來台灣,我一樣會買一串大香蕉給他吃的~









HsuY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