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

海浪的樣子


跳浪隧道附近的廢棄道路海岸線 海浪很美





  今天(2月15日,上補班的週六),天氣預報是週日寒流過境會變天,趁變天之前出門透透氣,於是興趣騎機車到東海岸看海,從花蓮往台11,目的先設定豐濱的天空步道。

  行經鹽寮海濱,趁逆向車道沒車,迴轉到對向車道路邊,因為"跳浪隧道"附近有一短短的廢棄道路,好奇心使然想去探索一下,慢慢地也有點怕怕的往前走,沿路看到獼猴,心中祈禱希望牠不是母猴,以免以為我有攻擊性。(雖然我手上拿著安全帽。) 途中,我看到像豬油網紗的海浪。

  再回到往南的車道繼續往前,不過經過三個短隧道,心中覺得比擔心母猴攻擊還覺得可怕。於是在明亮處,看前後沒車輛又往回騎(這一點很不可取。我想若路上有監視器,我應該被拍照。我會很認份的繳罰款。)。



鹽寮漁港的海浪。


活動中心附近的海邊。


地形地貌影響海浪的樣子。海浪都美美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