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全家福

小五, 全家福


  我家在大年初一吃完晚飯之後,都依慣例走路到相館拍一張全家福.而且一定是指定拍黑白照,相館的阿姨知道只有我家選擇黑白照。百思不解為何只選黑白照,原來是因為彩色相片會退色。不過,自從數位相機和姐姐出嫁之後這樣的傳統就默默的不見了.

  用頭髮長度判斷年紀.二位姐姐應該都是國中生,所以我是小學五年級.那時我有嬰兒肥~

  我覺得自己在全家福的照片裡面這一張最好看!!但我媽卻不認為,擺在家裡客廳放大的那張全家福,我看到自己都快昏倒,因我媽覺得她在裡面那一張最好看~ ( 我得回家翻找一下,留在身邊的都要算最看得過去的照片~ ) 




(找到了,就是以上這一張全家福.放在家中客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