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大老闆愛唱歌

  9/5 (星期三開完了一天的會議,真累。   吃完晚餐,照往例要去KTV唱歌。二位老闆都挺有倦容的,但到了KTV包廂,精神來了而且愈來愈high…用手機打電話到新加坡請新加坡同事唱指定歌曲回家


  (新加坡
同事真可憐,晚上十點還要應付老闆唱歌。事後,她和我說:還好當時她在家裡,不然在外面大馬路上要怎麼唱呢??)
  總之,一個晚上我跑進跑出包廂結四次帳.明明說好唱到十二點半,又延到一點半,不過癮,再延到二點半。最扯的是,明明就說好二點半要離開了,大老闆賴皮說最後一首歌要唱回家”,而且一定要唱到才可以.   瞎咪,老闆~這一晚己唱了四次,剛剛又不早點講咧!!…..點歌機器都關閉了。同事們都好累啊,喝酒喝得累~唱歌也唱得累~
,好啦好啦~~再延最後一小時。唱到都不知要唱什麼歌了???
凌晨三點十分,我們就一直stand by “回家”這首歌,這次不敢漏掉
不然又要再罰唱一小時”  ,那還得了~真的會爆肝……….大老闆~我們都真的都好想回家~ 
批ㄟ司: 5.5個小時之內,我聽了回家六次……
            
老闆說,"KTV team"苦主,九點半到公司上班,
            
遲到的要請喝咖啡。
            
我拼了命十點才到公司。而且是第一人到辦公室.
            
大老闆十二點才到辦公室。因為她回飯店又繼續喝酒
            我發誓只有大老闆來,才會那麼不正常。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