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會無好會~

上週三(9/5)大老闆又來台灣~
開了一天的會,挺累人的。特別是要看2008年預算,這個我無法做主。
我發現大老闆很會做陷阱
,讓人往下跳~
(我在C
NET Direct team off-site meeting看過三次,加業務數字,瘋狂。)

大白天的,我可是沒有喝醉啊~~明明前一天新加坡小老闆曾和我談2008年的預算,我只是聽聽沒有記下來,沒想到大老闆講這個主題,我是有點亂了分寸就是覺得怪怪的,怎麼和印象中的成長百分比不同呢?! 
還沒輪到我報數字,快快使用Yahoo Message 向小老闆求救。
感謝上帝,小老闆在線上,立刻回答我。
不行,不行,快輪到我了……我害怕得要命,我怕被亂加到明年會做到爆肝…….
快快快,快請我的小老闆打電話進來加入會議………..~ ~很驚險~大老闆依然那麼鐵面又兇巴巴的~
心想,還好
有小老闆在前面擋。
後來和小老闆說抱歉,臨時請他加入會議,大老闆臉色口氣又不太好,真過意不去。
小老闆只是酷酷的說,這樣也好啦,讓我明白之前他的辛苦,擋了多少事情………………
這你也要計較….小老闆, 你是老闆耶好啦,我會放在心上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