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1日

試煉




我是不是太久沒接受試煉? (明明才經過"被檢舉"的低潮)
不懂自己腦子裝了什麼"無知的勇氣"?竟然會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區域,騎機車騎到沒油......(這是我的人生第二次發生這樣的冏境)

幸好手機有訊號還能討救兵。求救兵順序安排之後,我抬頭看到中央山脈方向,有一大片下雨的雲,來勢洶洶。唉喲喂....心中感到不妙,我可能會變成落湯鷄。拜託拜託,希望再撐20分鐘雷雨再飄過來。結果事與願違,5分鐘後如同皇帝豆大般的暴雨,狂下。完全沒有躱雨的地方,我只能呆若木鷄站在原地淋雨。

打了二通靠腰的電話討拍,順便自我解嘲一下,看來自己近來欠缺練習淋雨。
(一位朋友在玉里,陽光普照。一位朋友在台北正在往游泳池的路上)

大約20分鐘之後,彭大哥打電話給我,己經到石平橋卻沒看到我。
蛤,什麼?我根本沒看到他的汽車經過啊?莫非我弄錯座標?看錯橋的名字?好多烏鴉從我頭上飛過。我再檢查一次橋的名字。沒有錯啊~到底發生什麼事?

不斷地確認所在地,我往前移動脚步,大約五十公尺之後看到彭大哥的汽車在我眼前的對面小路經過,費力的揮手,用電話人工導航。終於讓彭大哥看到我.......我得救了!!

此時,超級大雨己經可集結成小水流從邊坡流下。救星彭大哥撐傘下車,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說,妳犯了什麼錯?為什麼前前後後都沒有下雨,就妳站的這一區下那麼大的雨?
這........我無語問蒼天!只能怪自己少了半根筋,犯了低級的錯誤~淋雨只是剛好而以。



#感謝山凹咖啡老闆和老闆娘即刻救援
#不知道為什麼石平橋二座
#千萬不要太靠勢
#沒油請加油
#不要以為騎快一點就可以解決問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