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6日

A thank you letter



謝謝Molly,妳給我好多的信心。

年過半百,剛好機會成熟,就抓住機會試試看自己的能力實踐自己的"夢想"。雖然過程比我想想像中難度有很多不同,但我心裡想,我就像走在隧道裡,總是會看到光。確實轉個彎,遇到不同的貴人來指點迷津。重新的鄉下生活,好或不好都是滋養和過程。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過去的我無論幾歲,我都告訴自己享受當下。

謝謝Alicia的介紹,謝謝妳睿智的選擇和決定,也謝謝自己剛好處在還算完整的狀態。我相信一切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自己有新的探索,也讓新的朋友認識我的家鄉。新的、不同的愛在我的老家流動,我只是盡一點點力量。很想說,吸引力法則就是這樣!

總之,很高興能認識妳。我在六天之內,聽到數不清次數,"妳好幸福!"

哈哈,我真的很幸福!相信幸福的人都能聚在一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