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2018 舊曆年——素描

廣原國小 校園一隅



  今年過年的年假整整休了11天 。只是前面幾天為了買房子的事情傷了不少腦筋,也許是心境不一樣,沒有特別覺得無聊。趁著天氣晴朗,總會騎車出去遛遛。拿著素描筆盒和17年前的一本小小素描本說。

(說真的,我非常不長進。在加拿大待一年我只畫了一張圖而以。但就那麼一張有老師和同學都還記得。並且我垂手可得這一本回饋他們的回憶呢~哈哈。)


  雖說後來我也去上了素描課,但一樣是原地踏步的程度。拿著本子和筆就開始再畫第二張!

去年開始到汐止侯老師的畫室學畫,老師特別交待安排寒假作業,希望能補足我看靜物而在畫布上的構圖架構。對於風景我更覺得難度挺高,恰好趁機磨磨技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