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差別

2016.05 日本 直島 草間彌生 療癒系大南瓜

早就分別出單身和有婚姻狀態的女性差別。無論對人或事物的取決態度都很不同。近來我又發現有毛小孩和不養寵物的我差別。


話說二週前的週日,和朋友Vicky到新店找朋友。Vicky用袋子裝寵物紅毛貴賓。下公車走到朋友家的社區門口,剛好有人遛狗,小狗才拉完屎,主人撿了狗大便。我們站的位置剛好是下風處且充滿屎味,我很直覺的說,哇!好臭!

隱約感受到站不遠處的女主人,眼神像箭一樣射過來。Vicky也這麼覺得,趕緊打圓場說,唉呀,妳的大便也很臭啊!但我卻又偏偏回嘴,但是我大便的味道不會給別人聞到啊......

後來Vicky  將小狗球球放在地上,牠興奮得四處亂跑,順便拉屎。還好之前的社區小狗己走遠離開。Vicky可能怕我又嫌狗屎味很臭,她先發制人的說,球球的大便好臭啊.....喔,我也就不便多說什麼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