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My Canada -- Lama羊駝

好大隻的寵物~


Vancouver Island和台灣島差不多大小,是全加拿大最溫暖的地方。
加拿大的一年,有時候週末我會參加登山健行活動。
通常週末一天來回的活動,會在某個停車場集合,大家集合之後再分配人數和車輛。一方面節約能源,二方面又能互相交流。我相當認同這樣的方式,通常只要分攤油錢(來回約莫3~5元加幣)超級便宜的啦~回程車主都免費送我回家,讓我省得再轉車。

有一次的回程,看到羊駝(Lama),除了動物園豢養之外,第一次近距離的看到。忍不住拜託主人借我拉繩,硬是要拍張照。主人說那是他的寵物~ wow, it's a huge pet!!

平時看到的大型家畜像牛,馬,一般都清楚牠們的功能性。其實還滿不清楚羊駝有什麼功能? 那麼大隻的寵物,還要帶出來遛一遛~(不止照片上的二隻而以,我記得看到七八隻呢!)



真的讓我找到同時間Lama出來聚會的照片.
加拿大人真的是養這麼大隻的寵物.
果真是地大物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