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搭訕 (II)


繼三年前的搭訕事件之後,近來又發生另外一件.........


上週日(8月5日)臨時找不到朋友騎車到風櫃嘴,又不想浪費週末時間不運動。於是依然按照自己的心意早點起床,騎小藍風櫃嘴。

風櫃嘴的海倫咖啡,始終是我騎這條經典路線的目的之一.吃鬆餅,喝咖啡,就算一個人也很開心。偶爾會遇到同時很多人在海倫咖啡,而顯得自己一人的孤單。還好我喜歡一個人,至少有一張桌子可以依靠也就沒什麼好擔心的.

最不好的狀況終於被我遇到了,就是海倫咖啡客滿.沒有多餘的桌子,現在不是一個人的問題,而是有了椅子,卻沒有桌子可以依靠.騎得累兮兮,就想好好享受一下好吃鬆餅才會覺得滿足.

和海倫咖啡老闆娘打招呼之後,知道今天沒有”大愛香蕉”,不過,老闆娘有特別準備給車友檸檬片布朗尼蛋糕.就坐在離餐車最近的一個團體裡面。雖然有點彆扭,但實在別無選擇了!點個頭,就一屁股坐下來,管它三七二十一 。
聽聽這個
團體的聊天內容,看來也是來自四面八方的熱情的車友~(因為後來他們還留我下來分享他們準備的生日蛋糕!)

當然,也有人和我搭訕.還好沒什麼太難回答的話題.

吃飽喝足之後準備起程回家,車友問我下山路線。我只會從一而終,走原路回家,其它路線完全不熟,也沒嚐試過。新認識的車友好心建議可以帶領我走另一條路,從內湖返回到巿中心。聽起來是不錯選擇~

忽然有位車友好奇問我,是不是體育老師??

哇咧,是嗎? 我對”體育老師”完全沒有不敬之意。只是我從小愛玩是愛玩,體育成績都爛爛的,什麼排球籃球技術怎麼學都學不好~曾經參加跑步比賽好像也是倒數的。小五的暑假學會游泳之後,很有勇氣就參加比賽,也得了最後一名~我只是膽子大和聲音大而以。

”體育老師”在我心目中雖然沒到"神"的地位,至少吹哨子和鳴槍很有權威感!而且我也沒暗戀過體育老師.....

接著,我想該笑或該哭呢?? 是我長得很壯呢,或者因我近來曬得太黑呢? 
哈哈哈~體育老師呢......至今還是一個謎!

體育老師是比外勞進步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