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清邁 小旅行


二年前的 offsite meeting 在清邁,自己卻沒對這個城市做點功課,(說實在,是對那個會議沒有熱情).只是想應該就是泰國的玩樂城市,但意外的發現在清邁那時候一月的天氣很宜人.可惜當時機票無法再做更改.....只能想想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拜訪這城市.

趁著難得半年的假期就安排到清邁吧~過去只跟過一次旅行團,其它大部份就是買了機票,訂了差不多的飯店,其它想到那裡就到那裡.這次來點不一樣,先從研究飯店開始,那得感謝幾個部落客提供的親身體驗,真的有人專門去一趟清邁八天七夜都在做飯店的評比,最高檔的飯店沒時間住也還特別去一趟下午茶之旅,很用心.
衡量預算,心中有個譜,上網查機票+旅館的配套選擇.當然得尊重我同行的夥伴,表妹,請她有順序的先看那些資料.最後再由她選出最想住的飯店.(很明顯的經過我的設計,表妹果然選中我想要住的飯店)

表妹對這旅行沒有特別的意見,純粹照著我想做的事去做.那也好辦! 想做點不同的事,一定要參加烹飪課程,於是又上網查到課程的評價,只鎖定到一家,於是寫e mail去問細節.反正我最愛做這種外國人可以亂問的事.講出自己的期待,是否可以 bla bla bla.....因為每天的菜單不同,請表妹看仔細,有沒有特想做什麼菜,剛好她對涼伴青木瓜最有興趣,我對炸香焦這個甜點特別心動 (事後這道甜點,應該是當天最簡單的一道)

飯店,機票確定之後,只排了一天的行程,其它就等著出發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