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2009 夏日序曲 (二)


 批ㄟ司

仁愛鄉 法治村,總覺得名字有點熟,我一直以為是在信義鄉 地利村的隔壁,其實查了一下地圖,二地相隔50公里,不然得越過中央山脈支陵。這二個名字耳熟,應該是近年來風災,常是受創嚴重的村落之一。
恰巧和威哥吃飯聊了我去南投法治村騎溪床的有趣經驗。
威哥默默看我講得口沫橫飛,比手劃腳
,開心得要命。最後只是幽幽的問了一句話妳有沒有去法治國小看一看
?
突然之間
,我有被到的感覺
…………….我終於想起來,為什麼我老是覺得法治村那麼熟的原因
!! ……………我真的沒有盡心盡力。完全忘光光。
我應該去巡查一下
,法治國小的棒球教練有沒有酗酒
?雖然正逄星期天,也該問路上的小孩子才對~~~
老天爺,懲罰我吧!罰我再一次去法治村騎車順便去法治國小看看棒球教練有沒有很認真教導小朋友打棒球? 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