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總算畫得像一點


素描 005

  今天
(10/1)是素描基礎班最後一堂課。一個玻璃罐~這個材質很有挑戰性。反正都最後一堂課,再怎麼不像也無所謂,因為我又不想當畫家。

  何況我除了在課堂上畫一畫之外
,回家之後一點動力都沒有,素描本連翻都沒翻開~沒進步,一點都不奇怪。

  也許在睡前看看铅筆畫的書(前一堂課知道要畫玻璃罐,特地翻了一下我的工具書),但上班一忙早就忘光光了。

  結果出人意料
,老師竟然說我有進步。他特別講了,即使沒有畫背景,周圍鬆散,但到了罐口很有重點我沒畫背景,是因為畫不出來~”很有重點的地方,我也是無心插柳。好像挺多巧合的厚~
  無論如何,得到讚美還是令人開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