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2018 下半年開始

坐火車的視角。花蓮和平隧道附近。
Hello, Hualien! 



  2018年下半年開始。日子過得很快,上半年似乎很充實,工作上遇到好客戶一週週過,每週都有些新的事物整理,並且執行有趣新鮮的活動,可以用"刺激"形容也不為過。這個優質客戶,加上其它客戶,我的上半年己做到業績目標4/5。說真的,我的業務經驗那是一個美好的記錄。即使在小公司,也值得自爽一下。至少這樣的業務生活,我不用太神經質的追數字,我是被數字追著跑呢~

  去年2017/12/31看到花蓮的房子,從父母鑑定後,我心理好一陣子的煎熬,經過0206花蓮地震,那是一個大震憾,我又重新煎熬。好事多磨,讓我知道父母,姐姐,弟弟有多麼愛我!我自己又有多變態,沒有耐心。看上心目中的房子之後,我一直有著被害妄想,總覺得買貴了。(或者我被位在花蓮的學長給一個金箍咒,說買一棟的人是"潘仔")但明明那棟房子是我在花蓮找房子那麼多年,唯一入我眼的房子啊!總之,這部份我的腦波很弱,導至我的心智和行為就是重覆脫序。總算在06/29完成最後交屋! 我就會在近二個月遷戶籍成為花蓮人。

  期望下半年一樣是順順利利,可以將出國假期轉為花蓮行程,房子設計採購家俱。成為戶長(或屋主)對我而言也是新挑戰。我希望我的神經質己在上半年使用完畢。放輕鬆,深呼吸,事緩則圓,當我在花蓮生活的時候我就要學著放慢脚步,講話速度慢一點........我想好事好人緣就會靠近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