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嘿嚕嚕





朋友 Irene 今天對我說,怎麼那麼黑?比我去美國沙漠曬得還黑!

我說,因我都去陽明山戶外游泳啊,而且是游陽光最炙烈的時間10~11點。

Irene說,那妳怎不來找我?到我住社區游啊,跟本曬不到太陽,也沒其它人!獨享泳池!

我說,妳又沒邀請我,我怎麼好意思到妳家社區游泳?

Irene說,那妳週末都游那一天呢?

我說,週六~等九月之後陽明山游泳休館之後,再約到妳家社區!
   但我游得很好喲~
   (管它游的好不好,我就先說自己游得很好!)


Irene說,.......我才不管妳游得好不好。這是健身運動,好嗎?


誰受得了這樣陽光美好的游泳池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