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游泳比賽

photo credit by Peter



  謝謝大家完成我"想參加游泳比賽"的夢想!!!


***********

  小時候,鄉下唯一的泳池終於在升小五的暑假開放,每天下午都到游泳池報到;還特別參加游泳班學習,不過我聽不懂教練的指導,怎麼都學不來;在開學前一週忽然頭腦開竅,同學教會我!開學之後學校辦游泳比賽,我不知那來的勇氣竟報名比賽。想當然而,以剛學會的技術不嗆水可以游完全程己經萬幸!回想起來,還很佩服自己小時候的勇氣!

  游泳一直是自己喜歡的運動項目之一。全身都可以運動到,而且夏天在冰涼的水池裡不流汗,真舒服!幾年前還特別請一對一教練指導,總想認真的將自由式學會。



**********


  這個游泳比賽的緣由是到朋友夫妻的社區玩,發覺社區泳池在戶外而且乾淨。想說應該有機會在這裡辦個游泳比賽!於是打定主意和幾個Key person商量,評估大家都不排斥,當然需要夫妻朋友大力支持,因為要由他們二人協助詢問社區泳池是否願意同時容納那麼多外來客人。場地水道限制,在在都會影嚮比賽規則。總之,天時地利人合,游泳比賽真的成行!!


**********


我們很認真的做暖身操。有音樂,專業老師帶隊!



 還有計分手板!


 比賽之前才在喬棒次,喬比賽規則!



總之,我也是很拼命的游!拼命到泳帽都差點掉了!




女子組計時賽結束,放空一下!




  朋友William問我結果咧~

  結果當然是我得第一~只有二位女選手,不是第一名就是第二名!朋友說,根本是黑道圍標!

  我很認真拼命游!另一位女選手本來就游不快~

  團體比賽,我們紅隊被藍隊屠殺,對手前後有二位鐵人,體力速度自然不在話下!雖然"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這樣的運動精神我們有,只是整體戰力差太多~~


  總之,名次不重要,好玩才是重點。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