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自找的— (補記)

  沒想到鄭同學將我的文章轉給一群不熟的同學看;還要大家來鼓勵我……真歹勢。
結論是,我將會進一步的尋找更歡樂更墮落的路線而以。
  後來想想,很奇怪的是這次自己來回騎五指山,一路上忙著應付自己的撞牆”和熱得要命的天氣之外,只有想到要何時進行撤退路線,最後還要在馬路上拿自己的生命和無數的車子去拼之外,我好像忘了唸長串的 !#@%@%$#^(ㄗㄤ話的意思) …鄭同學聽了只是說,因為妳不知道要駡誰?
~好像也挺有理的。

  有啦,後來還是有破功啦。回程快到中正橋前的南海路上,經過一個工程工地,有一台砂石攪拌車正在作業,司機作業員為了和其它工作同伴有個暗號之類的,按了一聲喇叭,好大一聲啊~~~我正好騎在旁邊,而且那時候的我,又餓又累又熱又想睡覺……我的魂差點被嚇跑!沒辦法,我唯一的反擊方式,只有駡了一句很狠的”Fxxx”……
  不過同時我臉上套著頭巾,那個狠樣子……沒有人聽到,沒有人看到,也沒有人理我
(再卡通的形容詞………好像狗在吠火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