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7/1夏天-武陵農場露營-雪山東峰 (三)




好像隔太久了,才再補記雪山東峰遊記.
 話說7/1大家集合在武陵農場露營區,晚上當然很熱鬧~ 成弘學長帶領所有可以自行行走的小孩子們去遠點並且光害較少的地方看星星.但小孩們好像挺害怕黑暗, 其中一位起哄, 大家便往回走!挺不領情的.

 7/2早上當然沒有睡到自然醒,因為難得到了雪山山腳了,也辦了入山證,好歹都要去走走啦~~ (即使只走到七卡山莊……也要去走走)
 "台北電腦公會"斐玲帶隊,一行人認為一定要走到雪山東峰,所以大約提早二小時出發.基本上沒有一定要攻頂,但考量團體的實力,應該沒能在水準之上,提早出發是對的決定.

其它大部份的人,約莫九點到達登山口檢查哨,依照正常辦理,要檢查名冊,還一定需要看宣導短片才能放行.有學長說怎麼沒有汽水或麥克風….  (因為還挺  像要唱卡拉ok, 排排坐)
這行人,約25人. (圖片-012-014為證)

拖著不是太輕快的腳步,走向七卡山莊.這是我第三次走上個步道.心理倒是很輕鬆,嘿嘿,因為是輕裝!

 (第一次,肉腳得要命,一路就想吐,因為前晚沒睡好,又暈車.那是刻苦的登山社學生,從公路上一直走到登山口…..重裝,喘得要命,我什麼都記不得)
 (第二次,半夜才坐柴車到登山口,摸黑上七卡山莊,…..重裝,喘得要命, 我什麼都看不到…..)
其實一開始,走不動或不想走的小朋友便開始有狀況了.一路上都聽到學長或學姐鼓勵自己的或別人的小孩……..好歹,要走到七卡山莊啦!!!(那是OB的心聲)
七卡山莊,依然靜靜矗立在那裡,送往迎來到雪山東峰或雪主的登山客……..
因為"果汁條"沒分配均勻,有位小朋友傷心的哭了起來.那個情緒很難平息……哎,小孩便是小孩…..(應該要算很可愛啦!)
當然七卡山莊是個分界點,接下來只有零星的人想上雪山東峰了.其實我是有點小懶惰.原因是前一晚完全沒睡好,我帳篷的伙伴會打呼…..我的睡眠永遠很淺.

但沒辦法,因為鄭家兄弟第一次參加登山活動,是我鼓勵他們來的~ 哎呀,自找的. 只好再走一趟雪山東峰. 反正是輕裝,當是到陽明山走走啦~~~

哭坡還是哭坡啦~
之字形的緩坡,都沒有變啦~~~

 


第一次是來雪訓的,(冬天,白茫茫的.…)

第二次是十月來,(秋天,紅紅綠綠黃黃的,美得冒泡…)

第三次是七月, (夏天,綠綠的啦…..還是很讚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