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花蓮買房經驗 (II)




"折磨"好一陣子,總算塵埃己定。我己買下花蓮吉安的一間房子。發現與花蓮人溝通需要更多耐心與愛心!也坦白說,我沒有購屋經驗,這次整體而言我吃了不少建設公司的虧,建設公司有一個城府很深的董事長,嗯,跨一個行業什麼都不同。

好了,我己不想重覆之前很痛苦的感覺!買了一間樓房,面北,可以看到美崙山,太平洋和七脚川溪。無敵花蓮的景,那是最令人覺得心曠神怡的景觀。

接著時不時我要往花蓮談房屋設計與家俱購買。希望一直往好的方向走,讓父母也覺得安心!好事常常發生~



8A is my place location. One day you can visit here with m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