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Mochi 弟弟

小狗姐妹花 的弟弟_ Mochi
( 好像競選照片! )


二姐家裡除了原有的二隻小狗姐妹花之外,近來又添了一隻Mochi弟弟. 
初到寶地,年紀小,身體不夠壯,聽說常常被二位姐姐欺侮~
看來得等一陣子,才可能平起平坐.

姐姐到那裡,牠就愛跟到那裡.
有次跑太快,姐姐腿長一跨就過,Mochi卻跌到溝裡~

 "再給我點時間長大.....等我~" 牠說.

姐姐, Lulu
排隊吃蘋果

看看發生什麼事?

二位姐姐在觀望, Mochi 覺得沒什麼可大驚小怪的.

Mochi 大頭照

厚,眨眼睛.

Mochi 說: 其實我想小瞇一下

矮油...不要一直拍我啦~

我的眼神有沒有很純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