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大自然在呼喚我



  近來覺得常有種莫名其妙的壓力
,偶爾會覺得呼吸困難,後頸酸痛,連泡溫泉都沒什麼效。是中風前的預兆,或者是憂鬱症的開始呢??
  和朋友述說這種心情,她評估說,不太可能,妳的話依然很多啊怎麼可能是憂鬱症。 ( 哎…. 妳不懂當一位悲情業務的壓力啦! )
  也因為自從去年小紅失竊了之後,少了單獨騎自行車樂趣。缺乏運動是讓我增胖的原因之一,現在是我過了青春期之後最肥胖的階段。多重壓力,讓我覺得悶悶的。
  趁著五一勞動節的長週末,和多年不見的登山社朋友計劃要南投新中橫三日行。千拜託萬拜託,不要排太難的行程,望美山和幾個山地部落走走。換個人事物不同組合,想念山上冷冽空氣。多年不到南投,今年四月初,四月底,五月底都有計劃到南投……

  我真的很需要大自然的洗滌。

*************

沒有留言: